搜尋

演奏家

Stenhammar Quartet 史坦哈瑪弦樂四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坦哈瑪:弦樂四重奏 Stenhammar:String Quartets
如果二十世紀初的瑞典作曲家堪與西貝流士和尼爾森並列,那無疑一定是威廉.史坦哈瑪,他和兩位北歐音樂的前鋒皆有不錯的私人情誼。和史坦哈瑪的 藝術歌曲、鋼琴音樂和大型管弦樂作品相比,他的弦樂四..
史坦哈瑪:弦樂四重奏第二集 - 第五、六號弦樂四重奏&F小調弦樂四重奏 Stenhammar:String Quartets, Vol. 2 -  Stenhammar: String Quartets No. 5、6, Quartet in f minor
史坦哈瑪是同輩瑞典作曲家中才華洋溢的人,除了兩部歌劇、兩首交響曲、兩首鋼琴協奏曲之外,還有大量的藝術歌曲、鋼琴作品和小提琴奏鳴曲。由於史坦哈瑪長期以來一直以鋼琴家身份和小提琴家奧林以及他..
史坦哈瑪:第一、二號弦樂四重奏 Stenhammar:String Quartets Nos 1 & 2
1894和1916年之間,史坦哈瑪總共創作了七首弦樂四重奏,其中1897年的F小調在首演後不久就被作曲家棄置不用。在斯堪的納維亞的音樂歷史中,這系列四重奏無論是在一致性或音樂野心上都是相當獨特的..
歌啊~屬於我們的歌!瑞典混聲合唱作品集 Tegnér & Nordqvist:Sång, vår sång! - Music for mixed choir
出生僅相隔20年,愛麗絲.特尼爾(1864-1943,特尼爾為夫姓,原姓為桑德斯特倫Sandström)和古斯塔夫.努奎斯特(1886-1949)兩人的歌曲集深受瑞典世代喜愛與傳唱。愛麗絲生於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