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earlman, Martin (conductor) 馬丁.帕爾曼 (指揮)

1945年生於美國芝加哥,指揮家、大鍵琴家以及作曲家,早期音樂權威。1973-74的樂季成立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是北美第一個古樂器管弦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古早美國的遺忘音樂 Lost Music of Early America
只有這張「古早美國的遺忘音樂」能告訴您摩拉維亞人的音樂故事。源自捷克的摩拉維亞人,在歷經歐洲三十年戰爭的宗教屠殺後遷移至美國定居,音樂成為他們的文化核心,而牧師也就是摩拉維亞音樂的創作者。十八世..
巴哈:B小調彌撒 Bach:Mass in B minor
..
巴哈:布蘭登堡協奏曲第四、五、六首 Bach:Brandenburg Concerto No. 4、5、6
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曲是他以「為多數樂器而作的協奏曲」為名,獻給布蘭登堡的侯爵克利斯欽‧盧德維希(ChristianLudwig)的作品,一共有六首,除第一首外,每一首為三個樂章快-慢-快,「布蘭..
普賽爾:歌劇「蒂朵與艾尼亞斯」劇樂 Purcell:Dido and Aeneas
這張CD是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以當代樂器所演奏,而且也是他們為Telarc所錄的第一張歌劇作品。故事敘述艾尼亞斯王子從毀滅的特洛伊城逃走,但是上帝將賜給他一片新的國土。在暴風雨的海上,船隊被迫登陸..
經典歌劇 馬丁.帕爾曼 指揮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Classic Operas Boston Baroque
馬丁.帕爾曼 指揮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莫札特1778年應荷蘭業餘長笛手狄.尚委託寫作三首協奏曲,但是後來只交出兩首。其中《G大調長笛協奏曲》係原始創作,《D大調長笛協奏曲》則改編自先前寫成的《雙簧管協奏曲》。他雖然表示自己無法忍受長..
葛路克:歌劇《在陶利斯的伊菲潔妮亞》全曲 Gluck : Iphigenie en Tauride (Iphigenia in Tauris)
十八世紀歌劇改革的偉大先鋒葛路克,雖然是以《奧菲歐與尤麗迪絲》聞名於後世,但是他長久戮力改革而獲得真正勝利的作品,卻是生平最後第二齣歌劇《在陶利斯的伊菲潔妮亞》,這部以希臘神話故事為題材的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