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NDR Sinfonieorchester 北德廣播交響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德佛札克:大提琴作品 (丹尼爾.穆勒–修特, 大提琴) Dvorak:The Cello Works (Daniel Müller-Schott, cello)
說到讓人印象深刻大提琴協奏曲的話,那麼德佛札克一定榜上有名,只要是世界級的演奏家無不將此列入自己的演出清單(英國大提琴家伊瑟利斯2013年的版本就相當推薦)。對穆勒-修特來說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舒曼、理查.史特勞斯、沃克曼、布魯赫:大提琴作品集 (丹尼爾.穆勒–修特, 大提琴) Daniel Müller-Schott plays Cello Concertos
丹尼爾.繆勒-修特再度發行新專輯,曲目是浪漫時期及晚期的大提琴協奏曲。讓這些作品能重新為世人所知曉並發掘其中的美好,是丹尼爾所期盼之事。古典時期之後,大提琴逐漸失去作為協奏曲主角的地位,直到19..
蕭士塔高維契:第一、二號小提琴協奏曲(齊瑪曼, 小提琴) Shostakovich:Violin Concertos Nos 1 & 2 (Zimmermann, viol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