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tile Antico 古風合唱團

古風合唱團是由一群年輕的英國歌手組成的樂團,現在已是該領域公認最具原創性也是最令人興奮的新聲勢力之一。由於經常接到音樂會的演出要求,他們定期在歐洲與北美兩地巡迴。他們在Harmonia Mundi的多張專輯獲得極成功的好評,也曾拿下法國音叉雜誌年度大獎、德國唱片評審大獎以及兩度叩關葛萊美獎。近年的專輯「雅歌」贏得2009年留聲機雜誌大獎早期音樂類最佳專輯(HMU807489),並且稱霸美國告示牌古典排行榜。
該團不設指揮,古風合唱團的所有成員的排練和演出比照一般室內樂音樂家,每個人都必須踴躍貢獻自己的藝術理念好讓音樂成形。演出生動投入,對於歌詞的演繹表情清晰充滿想像,這些特色為他們博得不少美名。該團的演出曲目範圍從英國光榮傳統的都鐸王朝作曲家乃至佛萊明和西班牙樂派以及早期巴洛克音樂皆有涉獵。此外他們亦定期受邀至英國達汀頓國際夏令營開課,其他像是英國國家彩券基金會乃至英國藝術協會也因為他們對教育的熱心投入而慷慨解囊資助計畫。
古風合唱團近期的演出包涵在紐約首次登台(1800年的音樂),阿姆斯特丹大會堂以及波士頓、比利時的布魯日、巴塞隆納以及荷蘭烏特勒支等音樂節。他們曾參與歌手史汀的「道蘭魯特琴歌曲計畫~來自迷宮的歌曲」在歐洲、澳洲以及遠東地區的巡迴演出。知名的代表作則有2010-11年首次登上英國逍遙音樂節以及倫敦威格摩爾廳和卡多甘音樂廳,除了美國也在歐洲比、法、德、西、瑞士以及墨西哥等國巡迴演出。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在一片陌生的土地上(伊麗莎白時代流亡作曲家)  古風合唱團 	Stile Antico / In a Strange Land - Elizabethan composers in exile
The regime of Queen Elizabeth I dealt harshly with supporters of the old Ca..
維多利亞: 回應禮拜作品 古風合唱團 / Stile Antico / Tomas Luis de Victoria: Tenebrae Responsories
The office of Tenebrae, from the liturgy of Holy Week, has always fascinate..
西班牙聖誕歌曲(耶穌誕生) 古風合唱團	Stile Antico / A Spanish Nativity
西班牙耶穌誕生--聖誕歌曲(維多利亞/格雷羅/羅伯/雷夢堤) 古風合唱團 Stile Antico ..
鳳翼天翔~英國都鐸王朝教會音樂 The Phoenix Rising
    在所有卡內基英國信託組織(2013年適逢他們成立百年)贊助的諸多專案當中,由牛津大學出版社在1922-29年出版的10冊都鐸王朝教會音樂尤其別具意義,立刻轟動了整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