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Orchestra of Flanders (I Fiamminghi) 法蘭德斯管弦樂團

法蘭德斯管弦樂團是當今世上知名的特殊領域管絃樂團,尤其以近代音樂最為人稱道。團名Fiamminghi 是義大利語,指的是文藝復興時期的法蘭德斯樂派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佩爾特:弟兄 Part:Fratres
佩爾特是愛沙尼亞的現代作曲家,由於他的音樂非常容易為人所接受而且廣受愛樂者歡迎,而使他成為本世紀最重要的現代作曲家之一。這張CD的標題Fratres是義大利文的「弟兄」之意,佩爾特在1977年,..
佩特利斯.法斯克斯:聲音綺想  Music of Peteris Vasks
自東歐、蘇聯政治解體後,揭開了鮮為人知的波希米亞及小亞細亞藝術音樂文化的神祕面紗。驚喜和尊崇的是那股來自音樂家內在對生命本質的昇華理念以不受物役的自由度融合於音符中。生於拉托維亞的佩特利斯.法斯..
來自東歐的音樂	Music From the East
魯道夫.威爾森 指揮 法蘭德斯管弦樂團 唐諾.朗尼寇斯 指揮 亞特蘭大交響樂團 ..
古雷茲基:三首舊式小曲、晚安曲、小安魂曲 Gorecki:Three Pieces in Old Style
這位生於一九三三年的波蘭作曲家,自從他的第三號交響曲《悲愁之歌》震驚全球後,陸陸續續出版的新作,總會在古典唱片界引起迴響。這張由Telarc唱片公司為他錄製的九六年新作,延續了以往對人聲的使用,..
塔文納:保護面紗、童貞女的最後睡眠 Tavener:The Protecting Veil、The Last Sleep Of The Virgin
當1997年黛安娜的靈柩離開西敏寺時,最後一首追悼王妃的樂曲,正是英國現代作曲家塔文納之旋律。長久以來,1944年出生的塔文納致力復興英國的光輝傳統,他的作品具有「宗教」與「神祕」的兩大特質,一..
康奇利:「隨風悲歎」與「輕微憂傷」 Kancheli:Mourned By Wind、Light Sorrow
喬治亞共和國出生的康奇利是現代最著名的作曲家之一,他的作品充滿了民族性、內省式、甚至悲劇色彩的特殊個性。「輕微憂傷」譜於1984年,是為了紀念所有不幸死於二次世界大戰的孩童,「隨風悲歎」則完成於..
武滿徹作品集 Music of Takemitsu
  1996年過世的武滿徹,是本世紀最著名的日本作曲大師,他的音樂風格接受了現代主義的薰陶,然而樸實自然的曲風卻有著印象樂派的意境,乍聽之下似乎如夢似幻般的凌亂無緒,但是再三聆聽,便能深刻體會到..
科里利亞諾:創世紀、獻給音樂、給管弦樂團的悲歌、漫步序曲、拉維洛的鐘聲、旅程(世界首錄) Coriglano:Creations and Other Works
這是魯道夫.威爾森指揮法蘭德斯管弦樂團(I Fiamminghi,又稱The Orchestra of Flanders)二十世紀末的第四張專輯。科里利亞諾的「創世紀」原是為1971年的一個電視..
韋瓦第:《四季》豎琴協奏曲(附加:巴哈魯特琴組曲之改編曲)  Vivaldi:The Four Seasons (For Harp and Orchestra)  / I Fiamminghi (The Orchestra of Flanders)
韋瓦第這闋名聞遐邇的《四季》小提琴協奏曲,不知是多少樂迷踏入古典音樂殿堂的試金石,許多器樂名家也為這闋名曲改編吉他、銅管、爵士…等版本演奏,但您可曾聽過最具柔性特質的豎琴詮釋?這是由最著名的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