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nasse, Jon (clarinet) 強恩.麥納西 (豎笛)

美國豎笛演奏家,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1995年起擔任伊士曼音樂院豎笛副教授。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豎笛五重奏Op.115、鋼琴五重奏Op.34 Brahms:Quintets Op.34 & Op.115
布拉姆斯的兩首五重奏分別來自差異頗大的時期。寫下鋼琴五重奏時他雖然不得志但卻野心勃勃,另一首夜曲風格的豎笛五重奏完成時他已是即將60歲經驗老道的大師。在這兩者之間他歷經飽受批評、探索自我最終獲得..
貝多芬、布拉姆斯、韋伯:三重奏 Beethoven、Brahms、Weber:Trios
在常規編制的管弦樂團中,豎笛是唯一的單簧木管樂器,音色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白遼士1844年在其著作「現代管絃樂配器法」一書中更是大力推崇「用來表達詩情畫意的理想樂器」。貝多芬、布拉姆斯還有韋伯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