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trium Musicae Madrid 馬德里室內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絕版)佛利亞舞曲
佛利亞舞曲是16世紀初葉發源於西班牙的舞曲,但其最初起源,還可溯及葡萄牙。在西班牙流行的舞曲形式,是以鈴鼓伴奏的熱鬧又粗野的舞曲,這種舞蹈是由化妝的舞者表演。柯賴里、維瓦第等人都寫過佛利亞舞曲,..
十五至十七世紀的西班牙旋律   La Spagna: A Tune Through Three Centuries
說到帕尼亞瓜和馬德里室內樂團(AtriumMusicaedeMadrid),有誰能忘記他們在Harmonia Mundi底下的多張名盤:古希臘音樂、安達魯西亞的阿拉伯音樂,還有最膾炙人口的「佛利..
古代阿拉伯-安達魯西亞音樂 帕尼亞瓜 指揮 馬德里室內樂團	Atrium Musicae Madrid / Musique Arabo-Andalouse
阿拉伯-安達魯西亞音樂 帕尼亞瓜, 指揮 馬德里室內樂團 響徹於中世紀阿爾罕布拉宮的音樂,..
古希臘音樂 Musique de la Grece Antique
今日遺留下的古代希臘音樂,包括希臘文化初期早期基督教時代的作品,都是一些殘破片段;雖有樂譜,但演奏或演唱方式則無法明瞭,但西班牙的葛雷戈里奧.帕尼亞瓜則大膽的將這些音樂再現。他根據收集的旋律片段..
塔朗泰拉舞曲 Tarantella
在地中海各國乾燥又充滿陽光的地區,普遍存在一種叫「塔朗泰拉」的毒蜘蛛。自古以來,盛傳被這種毒蜘蛛咬傷的人會發瘋,會得一種舞蹈病。在15到18世紀末所刊印的可靠醫學書籍裡,對這種病有詳細的描述:這..
阿拉伯-安達魯西亞音樂 Arabo-Andalouse Music
響徹於中世紀阿爾罕布拉宮的音樂,帕尼亞瓜的夢幻名盤「阿拉伯-安達魯西亞音樂」復活! 馬德里室內樂團(Atrium Musicae Madrid)於1964年創立於馬德里,主旨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