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amerata Salzburg(舊稱Camerata Academica Salzburg) 薩爾茲堡室內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塔密茲:第9號序曲、海頓:第1號小提琴協奏曲、亨策:弦樂團幻想曲、莫札特:布拉格交響曲 Mozart | Haydn | Henze | Stamitz (Kavakos)
薩爾茲堡伙伴合奏團的前身是,1952年由鮑加特納創立的薩爾茲堡音樂院管弦樂團。1971年鮑加納去世之後,該團逐漸跟音樂院脫離關係,1978年小提琴大師山多.偉格接手重整。偉格仙逝後,再由英國名指..
蓋札.安達特輯第一集 – 莫札特 Edition Géza Anda (I) – Mozart
以這張雙CD為起點,Audite將以科隆西德廣播公司資料庫底下匈牙利鋼琴家蓋札安達(1921-1976)的錄音作品有系統的分四部曲發行。這系列不僅收錄錄音間作品也包含現場演出,時間是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