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ertész, István (conductor) 伊斯特凡.克爾提斯 (指揮)

克爾提斯1929年生於布達佩斯,指揮事業起步於1940年代末。他對所有曲目瞭若指掌、善於分析的音樂技巧、對速度節奏的掌握靈敏總是充滿令人興奮的感染力,他的指揮永遠精力充沛能量飽滿,這也讓他在當時能夠成功獲得許多重要樂團的青睞。1973年他至以色列巡迴演出,在特拉耶夫岸邊游泳不幸溺斃,43歲就英年早逝。(摘自專輯AUD95628)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琉森音樂節歷史名演 Vol.7~傅尼葉演奏德佛札克、聖桑 & 卡薩爾斯 Lucerne Festival Historic Performances Vol. VII Pierre Fournier plays Dvořák, Saint-Saëns and Casals
傅尼葉(1906-1986)是卡薩爾斯之後大提琴世代最耀眼的人物之一。完美流暢的運弓、高雅抒情的音色以及靈敏矯捷的手指,為他贏得「大提琴界的貴族」的暱稱。他和另一位法國大提琴家經常搞笑的嫉妒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