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herry Shieh, piano 謝世嫻,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情璇蕭邦 - 謝世嫻創作專輯 Tango with Chopin - music by Sherry Shieh
23屆台灣金曲獎雙料入圍作曲演奏家Sherry (謝世嫻),以感性深刻的音樂作品與精湛燦爛的演奏,活躍於國內外樂壇。12歲曾受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 of Engla..
我心渴望 My Desiring Heart 謝世嫻 x 柯源盛的跨界琴話 Sherry Shieh x Arturo Costa / Works inspired by Bach
專輯介紹:   繼2012年《狂舞巴哈》獲得各界支持與金獎提名後,謝世嫻(Sherry)知道自己會再出一張巴哈的跨界創作專輯。 人生歷經所有變化,但唯一不變的,是巴哈帶..
狂舞巴哈_謝世嫻創作專輯 Rhythm & Bach - Dances by Sherry Shieh
文/謝世嫻 鋼琴作曲家   《狂舞巴哈》是我非常滿意的專輯。   此專輯以巴哈為靈感,總含16首作品。在古典巴洛克與現代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