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Russell, David (guitar) 大衛.魯塞爾 (吉他)

1953-,英國古典吉他演奏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5CD) 吉他音樂經典名曲 安傑.羅梅洛 大衛.魯賽爾 洛杉磯吉他四重奏團	Classic Guitar Music
CD1 80213 浪漫之旅 安傑.羅梅洛 吉他 CD2 80633 西班牙傳奇 大衛.魯賽爾 吉他 CD3 80686 巴西..
G弦之歌 ~ 大衛.魯賽爾的巴洛克時期吉他改編精品演奏專輯 David Russell - Air on a G String Baroque Guitar Masterpieces
J.S. 巴哈:a小調無伴奏組曲 BWV 1013、如歌似的、田園曲、G弦上之歌… 席維斯‧里奧波‧威斯:c小調幻想曲、前奏曲、阿勒曼德舞曲、皇家庫朗舞曲… 賈克.德.聖呂克:D大調組曲 “La..
吉他的藝術 Art of the Guitar
雖然吉他的演奏藝術是由西班牙孕育且達致成熟境界,然而古典吉他已然被整個音樂世界所擁抱。本輯選錄傳統西班牙作品,來自拉丁美洲、匈牙利、英國等作曲家的原始創作,以及大作曲家的改編曲,充分彰顯吉他藝術..
大衛.魯賽爾的迷人拉丁吉他音樂
葛萊美獎常勝軍~吉他名家大衛.魯賽爾2010年的全新演奏專輯「大衛.魯賽爾的迷人拉丁吉他音樂」,是一張融合古典吉他演奏技法與拉丁音樂律動與美感的一張動人專輯。這次他將觸角延伸至最能表現吉他音樂動..
巴利歐斯:吉他樂曲集 Music of Barrios
巴利歐斯這位近代吉他作曲家,將一生的時光都奉獻在吉他樂曲的創作與整編上,他採集了各地的民歌旋律或流行曲調,融合了古典樂曲,創作了許許多多的吉他演奏短曲,成了近代吉他創作的獨特風格;大衛‧魯賽爾這..
巴哈吉他金曲集 David Russell plays Bach
巴哈的音樂就像無價之寶,經由各種不同媒介改編,不但廣為人知,也永遠能夠提振聆聽者的精神,讓心靈更加清新。本輯由超級吉他手大衛.魯賽爾,將巴哈為魯特琴、小提琴和鍵盤樂器所寫的最佳作品,改編成吉他獨..
巴洛克吉他獨奏作品集 David Russell Plays Baroque Music
演奏改編曲是自古以來的傳統,從文藝復興時代到音樂之父巴赫,到現代作曲家,無不選取美妙音樂以不同的媒材另求表現,大衛.魯賽爾在這張唱片中就遵循這種傳統,選了與巴赫同時代的重要作曲家,如John L..
拉丁美洲吉他音樂 Latin American Music for Guitar
吉他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古代中東,但是第一次興旺卻是在文藝復興時代的西班牙,此後,吉他與拉丁精神的聯繫就再也無法磨滅。之後西班牙對中南美洲的殖民,讓吉他音樂發出新的聲音。本輯所收錄者,即為二十世紀拉..
文藝復興吉他小品集 Renaissance Favorites for Guitar
大衛‧魯賽爾於1953年6月1日誕生在蘇格蘭,幼時舉家移居西班牙。聽塞戈維亞之唱片而迷上吉他音樂,隨藝術家父親學習吉他。14(或15)歲時在倫敦皇家音樂院師事赫克塔‧夸因學吉他,同時還學習小提琴..
朱利亞尼的音樂 Music of Giuliani
朱利亞尼是18世紀末、19世紀初著名的吉他演奏家兼作曲家。他在吉他樂器上的精湛演藝為他在歐洲贏得「吉他的帕格尼尼」的美譽。朱利亞尼的作品為古典和後古典時期風格,對於六弦吉他的音色和技巧的掌控極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