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metana Trio 史麥塔納三重奏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布拉姆斯:鋼琴三重奏全集 Brahms:The Complete Piano Trios
身為鋼琴家,布拉姆斯從孩童時期就已經吸引眾人目光,日後在許多場合也是親自上陣首演自己的作品。布拉姆斯結識舒曼後,後者對他的才華留下深刻印象,大膽預測他將會是未來的希望。沒多久1854年2..
德佛札克、費比希、馬替努:鋼琴三重奏 Dvorák, Fibich & Martinu:Piano Trios
上個世紀捷克作曲家當中堪稱鋼琴三重奏之父的當屬史麥塔納。這張選集內最早的作品F小調鋼琴三重奏(1872)係出自茲德內克.費比希之手。當時作曲家只有21歲,這首作品彷彿也宣告了他的家庭即將面臨的悲..
貝多芬:鋼琴三重奏(大公)(幽靈) 史麥塔納三重奏	Smetana Trio / Beethoven: Piano Trios
貝多芬:四首鋼琴三重奏 作品1,第三號/(大公),作品97/(幽靈),作品70,第一號/作品70,第二號 史麥塔納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