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Güra, Werner (tenor) 維爾納.古拉 (男高音)

1964年生,德國男高音。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凱薩: 歌劇(克伊蘇斯) 雷尼.雅克伯斯 指揮 柏林古樂學會樂團	Rene Jacobs / Reinhard Keiser: Croesus
凱薩:歌劇(克洛伊索斯) 雷尼.雅克伯斯 指揮 柏林古樂學會樂團 Hanover Boys' Choir ..
巴哈:馬太受難曲 Bach:Matthaus-Passion
巴哈的《馬太受難曲》被譽為音樂史上最偉大的鉅作,具象的呈現出令人神傷的悲劇,是西方歷史中讓人心碎、無法預測的虛假謊言事件。Harmonia Mundi在【重見巴哈】系列中重新灌錄,作為千禧年特別..
海頓:神劇《四季》全曲 Haydn:The Seasons
舊版編號HMC901829.30 海頓神劇《四季》從1798年寫到1801年,其五十年功力精華傾巢而出,不但總結他本身之藝術成就,也預示了後來的白遼士和華格納驚嘆。此劇使用獨唱男中音、男..
舒伯特:美麗的磨坊少女 Schubert:Die Schone Mullerin
舒伯特1823年完成的連篇歌曲<美麗的磨坊少女>,歌詞取材自詩人穆勒<流浪號手去世之後所出版的詩篇>,主要原因是,詩裡關於藝術家的不幸和憂愁的靈魂讓舒伯特感同身受。曲中有三位人物,分別為受雇的磨..
貝多芬:藝術歌曲&小品 Beethoven:Lieder & Bagatellen
一提到貝多芬,大部份的人立刻會想到他的九大交響曲,或是32首鋼琴奏鳴曲以及16首弦樂四重奏,鮮少人會立刻想到他的藝術歌曲。事實上,貝多芬筆下的藝術歌曲跟他其它作品一樣,見證了貝多芬音樂風格的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