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oncerto Vocale 聲樂合奏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卡瓦列里:歌劇《靈肉現形記》 Cavalieri:Rappresentazione di Anima e di Corpo
在中古世紀,歌唱不是出現在宗教場合中,不然就是吟唱詩人賴以維生的表演方式。到了十五、十六世紀交界,世俗主義抬頭,在義大利,音樂開始與世俗戲劇結合,成為義大利歌劇的起源。一般公認蒙特維瓦第..
庫普蘭:黑暗彌撒日課 Couperin:Lecons de Tenebres
法國巴洛克大作曲家庫普蘭(1668-1733)出身音樂世家,1693年之後擔任路易十四國王的皇家宮廷管風琴師,每個星期天都為國王安排室內樂音樂會。其作品相當受到柯賴里影響,每一首鍵盤樂曲都彷彿是..
裴高雷西:聖母悼歌 Pergolesi:Stabat Mater
18世紀初期的義大利作曲家裴高雷西,以創作「喜歌劇」聞名,並因此揭起了音樂史上著名的「歌劇論戰」;其一生十分的短暫,僅活了26歲,而《聖母悼歌》則是裴氏生前的最後一首作品。裴氏雖以創作旋律清新的..
雷尼.雅克伯斯 / 夏邦提耶:聖週禮拜三黑暗日課  Rene Jacobs / Charpentier:Lecons de Tenebres Mercredy
One of the legendary discs of René Jacobs: the Lamentations of Jeremi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