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Yulianna Avdeeva, piano (b.1985) 阿芙蒂耶娃, 鋼琴

尤莉安娜.阿芙蒂耶娃(1985.7.3),俄國鋼琴家。五歲進入莫斯科格涅辛音樂院就讀,後畢業於蘇黎世藝術大學。畢業後擔任老師薛巴可夫的助理。2010年勇奪第十六屆國際蕭邦鋼琴大賽首獎,成為該大賽的第四位女性得主,也是繼1965年阿格麗希之後的首位女性首獎得主。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阿芙蒂耶娃彈奏蕭邦、舒伯特、普羅高菲夫 Yulianna Avdeeva play Chopin, Schubert & Prokofiev
身為鋼琴家一事在普羅高菲夫的生命中佔有相當重要的部分,知道這點後我就一直希望能把舒伯特、普羅高菲夫和蕭邦三人的作品結合在一起。普羅高菲夫1918年離開蘇聯前往美國的途中,先在日本停留一段時間,他..
阿芙蒂耶娃演奏蕭邦,莫札特,李斯特作品 Yulianna Avdeeva / Chopin, Mozart, Liszt
After her first solo CD, Schubert, Chopin and Prokofiev, released on M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