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anze, Andrew (conductor) 安德魯.曼澤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哈:小提琴協奏曲集 (瑞秋.波潔&安德魯.曼澤, 小提琴 / 古樂學會樂團) Bach:Solo & Double Violin Concertos
..
布列頓:大提琴交響曲、奏鳴曲及組曲 Britten:Cello Symphony, Cello Sonata & Cello Suites (Gerhardt 蓋哈特, 大提琴)
■ 20世紀還沒有那個英國作曲家能和俄國音樂家有如此深厚持續的交流,但布列頓辦到了!特別還是在1960年代冷戰時期的高峰,培養出英俄文化交流的合作機會。布列頓和李希特、蕭士塔高維契以及..
浪漫大提琴協奏曲第3集 - 史丹佛 The Romantic Cello Concerto 3 - Stanford (G. Rosefield)
年輕大提琴新銳潔瑪.羅絲菲爾德在Hyperion推出首張專輯。曾於2007年於英國威格摩爾廳舉行的皮爾.傅尼葉大賽贏得冠軍的她,風格強烈的詮釋也成為她的著名特色。愛爾蘭出生的作曲家史丹佛,雖然擅..
浪漫鋼琴協奏曲49 - 史坦哈瑪: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49 – Stenhammar
..
浪漫鋼琴協奏曲57 - 威克隆德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57 - Wiklund  (M. Sturfält)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致力挖掘浪漫時期各家經典鋼琴協奏曲,這些作曲家或許不見得耳熟能詳,但卻總是令人感到驚喜。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曲目嗎?試試看不一樣的口味,重新體會美好的聽覺饗宴吧!第57集的主角阿道..
浪漫鋼琴協奏曲60 - 杜布瓦 (提貝岡, 鋼琴) The Romantic Piano Concerto 60 - Dubois (Cedric Tiberghien, piano)
浪漫鋼琴協奏曲系列發行至今已經60集,歷來有多位國際級鋼琴家投入此一浩大錄音工程,法國鋼琴家提貝岡在本系列現身倒是第一回,這位畢業自巴黎音樂院的高材生1992年拿下一等獎時才年僅17歲,之後經過..
白遼士: 哈洛德在義大利及管絃樂曲 勞倫斯.包爾 中提琴 曼澤 指揮 卑爾根愛樂管弦樂團 / Berlioz: Harold in Italy & other orchestral works / Lawrence Power
Wine, blood, joy and rage mingle in mutual intoxication and make music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