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Haywood, Sam (piano) 山姆.海伍德 (鋼琴)

山姆.海伍德生於澳洲布里斯本,雙親為英國人,在他二歲之前舉家遷回英格蘭定居。13歲時入圍BBC年度青年音樂家大賽決賽。1989年年輕的山姆獲得皇家愛樂協會的朱利爾斯.伊瑟利斯獎學金之後,前往維也納隨鋼琴大師保羅.巴杜拉-史寇達繼續深造琴藝。義大利鋼琴家瑪麗亞.庫奇歐(許納貝爾的學生)除了給予山姆指導之外,更是對他影響深遠。山姆的室內樂伙伴包含小提琴家約夏.貝爾以及大提琴家史帝芬.伊瑟利斯。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朱利爾斯.伊瑟利斯:鋼琴作品 Julius Isserlis:Piano Music
山姆.海伍德生於澳洲布里斯本,雙親為英國人,在他二歲之前舉家遷回英格蘭定居。13歲時入圍BBC年度青年音樂家大賽決賽。1989年年輕的山姆獲得皇家愛樂協會的朱利爾斯.伊瑟利斯獎學金之後,前往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