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rantelid, Andreas (cello) 安德里亞斯.布蘭特里 (大提琴)

1987年生於丹麥哥本哈根,雙親來自瑞典與丹麥,從小開始學習大提琴。14歲首次登台就與皇家丹麥管弦樂團演出艾爾加的大提琴協奏曲。2006年代表瑞典贏得歐洲青少年音樂家大賽冠軍(該大賽主辦單位為歐洲廣播聯盟,比賽對象為歐洲18歲及以下的青少年,賽制為兩年一度),翌年更提名年度藝術家。2009年,布蘭特里更榮獲丹麥王儲夫婦文化獎的至高榮譽。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葛利格、葛人傑:大提琴作品 Grieg & Grainger:Cello works (Brantelid, Hadland)
葛利格和葛人傑兩人出生時間相差四十年,又位於地球的兩端-挪威和澳洲,看似不會有交集的兩人,其實共通點還不少。想成為鋼琴家和作曲家的念頭或多或少促使他們遠離家鄉負笈外地,只為了能夠浸淫在19世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