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Dmitri Ensemble, The 德米崔合奏團

德米崔合奏團以蕭氏的名字Dmitri命名,是目前弦樂團中佔有重要地位的指標性團體。他們的錄音和演出曲目以未能受到注目的優秀作品以及當代新作品為主。在共同創辦人兼首席指揮葛拉漢.洛斯的努力之下,不僅積極和目前活躍的作曲家合作,同時也發展出寬廣多面的錄音清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佩爾特:聖母悼歌 葛拉漢.洛斯 指揮 劍橋克萊爾學院合唱團	Choir of Clare College Cambridge, Dmitri Ensemble, Graham Ross / Arvo Part: Stabat Mater
佩爾特:聖母悼歌 葛拉漢.洛斯 指揮 劍橋克萊爾學院合唱團 德米崔合奏團  ‘..
蕭士塔高維契:室內交響曲 Shostakovich:Chamber Symphonies
魯道夫.巴夏(1924-2010)是上個世紀俄國最優秀的指揮之一,也是蕭士塔高維契的得意門生,他終生都和老師保持良好的關係。在指揮台上,巴夏是蕭氏作品的權威代言人,他錄製的交響曲全集套裝更是備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