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adsvik, Øystein (Tuba) 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 (低音號)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傑夫·畢爾: 紙牌屋交響曲  傑夫·畢爾 指揮  莎朗.貝札莉 長笛	Jeff Beal & Sharon Bezaly / The House of Cards Symphony
This 2-disc set grew out of the fascination of Robert von Bahr, founder a..
小號極愛私藏歌曲集 ~ 一體兩面 (哈登伯格, 小號) Both Sides, Now (Håkan Hardenberger, trumpet)
拜託~~爵士小號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了,拿點有意思的來吧?等等,BIS,這不是以推廣現代作曲家為目標的瑞典古典廠牌嗎?什麼,哈康.哈登伯格?那個幾乎都演奏複雜難懂的現代作品,不然就是高貴典雅的古典..
巴塔斯維克演奏低音號協奏曲 Øystein Baadsvik plays Tuba Concertos
來自挪威的巴塔斯維克絕對是當今世上數一數二的低音號家演奏家,多虧有他的努力才能讓低音號的演出曲目不斷拓寬。他同時也是優秀的作曲暨編曲家,作品散見於先前在BIS的九張專輯。 在這張新專輯裡..
旅程 - 印度小提琴及低音號的協奏曲  歐因斯坦.巴塔斯維克  低音號 / L. 蘇帕拉瑪尼亞姆 小提琴 Oystein Baadsvik & L. Subramaniam / Journey - music for Indian violin & tuba
Called 'the God of the Indian violin', Lakshminarayana Subramaniam has c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