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elis, Joop (piano) 約普.賽利斯 (鋼琴)

荷蘭鋼琴家約普.賽利斯九歲時由父親啟蒙學習鋼琴。15歲贏得荷蘭青年鋼琴家大賽,四年後在布梭尼大賽拿下第三名,之後又前往德國隨鋼琴大師巴杜拉-史寇達深造。除了獨奏事業和室內音樂會,賽利斯也在許多國際廣播公司留下廣播錄音,當然他也有不少專輯發行。曲目從古典到浪漫時期,再延伸至法國印象派和後浪漫派。另一方面他致力推廣大家相對陌生的英國作曲家約克.鮑溫(1884-1961)的作品,不僅舉辦講習、音樂會並且錄製專輯(由英國廠牌CHANDOS發行)。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葛拉納多斯:哥雅畫景 Granados:Goyescas (Joop Celis, piano)
提到西班牙作曲家葛拉納多斯(1867-1916),通常大家最先想到的莫過於兩冊鋼琴獨奏作品《哥雅畫景》。顧名思義靈感來源為西班牙畫家法蘭西斯科·德·哥雅的藝術與身處的時代。這首作品在西班牙音樂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