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laude Delangle, Saxophone 克勞.德隆, 薩克斯風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Paris - Buenos Aires 巴黎-布宜諾斯艾利斯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當年係以巴黎做為文化建設的藍本,而阿根廷探戈則在傳入巴黎之後大受歡迎。本片採用《巴黎-布宜諾斯艾利斯》為標題,乃藉此隱喻對探戈藝術傳承的回顧,並前瞻其未來的可能性。所選樂..
世界的創造 Le Création du Monde
林伯格和瑞典管樂團又一新作,打造薩克斯風曲目新視野。專輯曲目的時間軌跡最早可以追溯至法國六人組的米堯,1923年所寫的芭蕾音樂「世界的創造」,最新的曲目則是2006年瑞典管樂團創團百年委託作曲家..
丹尼索夫:薩克斯風協奏曲 Denisov:Saxophone Concerto /BBC National Orchestra of Wales orchestra /  Tadaaki Otaka conductor / Claude Delagle, saxophone / Odile Delangle, piano
戰後第一代作曲家丹尼索夫(1929-1996)這首薩克斯風協奏曲是以舒伯特著名的「降A大調即興曲」作主題寫成的一套變奏曲,技巧非常艱難。本片獨奏家克勞.德隆果真是巴黎音樂院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他..
仕女薩克斯風曲集 A Saxophone for a Lady
這張專輯封面的女士艾莉莎‧霍爾(1853-1924)才華洋溢,曾掌握著波士頓音樂生活的脈動。在她的委託創作下,她不僅在美國推廣法國音樂,更使得當時仍十分不受重視的薩克斯風受到無比的激勵,擴充了許..
俄羅斯薩克風曲集 The Russian Saxophone
或許您以為薩克斯風這種近代樂器無法表現出俄羅斯的樂風,但當您聽到克勞‧德隆的吹奏後,就會驚訝於原來薩克斯風竟也能如此精湛地表現出滄茫北地的風情,這張專輯全是俄羅斯現代作曲家的精華作品,由各種音色..
孤寂的薩克斯風 The Solitary Saxophone
薩克斯風是一種極佳表現自我的獨奏樂器,無須藉助其他樂器的輔助,即可吹奏出音樂的特質與豐富的內涵,尤其在二次大戰之後,許多當代作曲家皆為薩克斯風譜寫精湛的作品,這張專輯便收錄了數位大師的傑作,像是..
日本情歌 Japanese Love Songs
To quote the liner notes, this unusual disc is a kind of love song 'from an..
日本薩克斯風曲集 The Japanese Saxophone
聽了這張「日本薩克斯風曲集」後,您一定會強烈認同唯有薩克斯風才能徹底表達出真正的日本風情。這些全是由當代日本傑出作曲家所創作的薩克斯風樂曲,有純粹表達音調特質的「神秘之清晨」、也有詮釋時間變幻的..
歷史的薩克斯風 Historic Saxophone
薩克斯風的發明人,是比利時音樂家亞道夫.薩克斯(1814-1894)。他出身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在改良低音單簧管的經驗之後,完成這項樂器的開發,並於1846年獲得專利權。薩克斯後來擔任過巴黎音樂..
氣韻 Harmonious Breath
台北市立國樂團又一漂亮出擊~薩克斯風與國樂的美妙跨界!」 繼台北市立國樂團前一張於BIS唱片公司,與長笛家莎朗.貝札莉(Sharon Bezaly)所出版的演奏專輯「胡旋舞」後,北市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