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Lindberg, Christian (trombone) 克里斯蒂安.林柏格 (長號)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亨德密特:室內樂作品集 Hindemith:Chamber Music
亨德密特的音樂,色調溫暖,紋理豐富,姿態誇張自成一格,為二十世紀現代音樂增添不少趣味。本片收錄七首他為各種不同管樂器所寫的室內樂。《晨間音樂》係為普隆音樂節而寫,要求銅管合奏團像中世紀慶典一樣,..
克里斯汀.林柏格:作曲家肖像Ⅱ Christian Lindberg - A composers portrait Ⅱ
A wonderfully adept and individual composer with a style that in both rhyth..
克里斯汀.林柏格:作曲家肖像 Christian Lindberg - A composers portrait
克里斯汀.林柏格(1958年生)乃目前國際樂壇首屈一指的長號高手,已經有超過六十位作曲家為他譜曲,2004年還榮獲瑞典皇室頒授金色勳章。他其實也是一位充滿新鮮點子的作曲家,本輯收錄其作品五首。應..
全都是寂寞的人兒 All the Lonely People
林柏格在這張專輯中又再度展現他那超凡的長號吹奏技巧,他與指揮歐斯莫.凡斯卡、塔皮歐拉小交響樂團共同合作,呈現出斑斕壯麗的近代管樂世界:有林姆斯基–高沙可夫、托馬斯與羅塔三位近代作曲家所譜寫的長號..
哈布斯堡王國的長號及歌聲 Trombone & Voice in the Habsburg Empire (Groop, Lindberg)
這張CD的第一首曲子詠嘆調是哈布斯堡國王約瑟夫一世所作。特別的是,從西元1493年至1790年,歷代王室不僅是音樂贊助人,更是演奏家或作曲者。十八世紀的奧地利音樂裡,長號滿足了一個重要的角色,在..
孤獨的長號~貝里歐、約翰.蓋吉、辛那奇斯、史托克豪森 The Solitary Trombone (C. Lindberg)
由於這是長號王子林柏格多年來灌錄專輯中曲風最前衛、音樂風格最現代的一張,所以他也特別在片中警告所有想買這張專輯的人,如果想找的是傳統古典音樂,那就請止步。但是如果你想聽聽作曲 不一樣的音樂,那就..
安東尼羅西:六首組曲/夏康舞曲/小步舞曲 雅克伯.林柏格 魯特琴	Jakob Lindberg / Jan Antonín Losy: note d'oro
Jan AntonínLosywas born around 1650 of a prosperous Bohemian family. After ..
巴哈、泰勒曼、沙登斯坦:獨奏的林柏格 Christian Lindberg Unaccompanied
瑞典出生的長號演奏家林柏格已成為新生代樂迷所崇拜的偶像,所獲得的推崇更是多如繁星;尤其他為BIS唱片公司所灌錄的眾多精彩錄音,讓人得以親身體驗長號的非凡魅力,而在這張1998年最新發行的錄音裡,..
希克瑞特、霍伯格、林柏格:長號協奏曲集 Shilkret.Hogberg.Lindberg:Trombone Concertos
希克瑞特是早期電影音樂巨匠,其負責作曲或指揮的電影配樂超過六百部。1940年代大指揮家史托柯斯基委託希克瑞特為爵士樂長號巨擘湯米.杜西寫作《長號協奏曲》,聽眾反應良佳,卻因杜西價碼談不攏未能灌錄..
探戈風情畫~皮亞佐拉作品改編集 Tangophoria
沒錯,史特拉文斯基、阿爾貝尼茲、薩提甚至是凱吉都曾經寫過探戈舞曲,但是正如我們大家耳熟能詳,真正將探戈帶到音樂廳的是來自阿根廷的皮亞佐拉。他的新探戈是生命的重要元素,從青春期熱愛古典音樂,對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