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arvi, Paavo (conductor) 帕沃.賈維 (指揮)

帕沃.賈維是愛莎尼亞明星指揮家尼姆.賈維之子,早年曾追隨大師伯恩斯坦,在擔任過皇家斯德哥爾摩愛樂和伯明罕市交響樂團的首席客座指揮之後,於2001年9月接掌辛辛那提交響樂團音樂總監,為此高水準樂團注入無比新鮮活力。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亨德密特: 交響曲(畫家馬諦斯)/變形  帕沃.賈維 指揮 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 / Paavo Järvi / Hindemith
Paavo Järvi is today’s most ardent champion of the music of Paul Hind..
亨德密特:中提琴作品 Hindemith:Viola Works
德國作曲家亨德密特曾自誇擅長所有管弦樂器,但是對於中提琴更是得心應手,曾與好友組成「阿瑪爾-亨德密特四重奏」,由此便能得知他的演奏實力絕非泛泛之輩。這樣的背景也讓他為中提琴創作了從獨奏至協奏曲豐..
亨德密特:小提琴作品集 Hindemith:Works for violin
亨德密特最先接觸的樂器是小提琴,早熟的天份加上嫻熟的技巧,讓他在19歲便成為法蘭克福歌劇院管弦樂團的首席。雖然不久他的興趣便轉移至中提琴和作曲,但他仍然持續演出並為小提琴譜曲,這系列作品反映出他..
史特拉汶斯基:《彼得洛希卡》/《火鳥組曲》/《俄羅斯詼諧曲》  Stravinsky: Petrouchka.Scherzo a la Russe.The Firebird Suite
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火鳥》完成於1910年,故事敘述:王子放生火鳥,獲贈羽毛。公主被魔王施咒為奴,王子則被魔王俘虜。王子揮舞羽毛,火鳥飛來告知魔王永生之秘。最後王子破除魔法,與公主成婚。全曲充..
尼斯特拉姆:北極海交響詩、中提琴協奏曲「向法國致敬」、給大提琴與管弦樂團的交響協奏曲 Nystroem - Ishavet
..
巴爾托克、魯托斯瓦夫斯基:管弦樂團協奏曲 Bartok、Lutoslawski:Concertos for Orchestra
匈牙利作曲巨擘巴爾托克的《管弦樂團協奏曲》,係1943年應波士頓交響樂團委託所作。巴氏希望該團的百名成員人人都是明星,因此在曲中試煉木管是否藝術,銅管是否緊湊,弦樂合奏完成度高不高,打擊樂器是否..
布拉姆斯/荀白克/巴哈/魏本作品改編集 帕沃.賈維 指揮 法蘭克福廣播交響樂團 / Paavo Järvi / Brahms & Schonberg & Bach & Webern
Recorded live in concert, Paavo Järvi created and conducted thi..
德佛札克:第9號交響曲《新世界》、馬替奴:第2號交響曲 Dvorak:Symphony No. 9、Martinu:Symphony No. 2 (Jarvi, 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
德佛札克1893年在紐約首演的《第9號交響曲》,由於第二樂章《念故鄉》主題家喻戶曉,乃成為世界各大樂團外訪時最頻繁演出的曲目。德佛札克曾表示,曲中他有意模仿美國鄉土音樂的個性,但是並未引用任何既..
德布西:《牧神的午後前奏曲》/《夜曲》/《海》/《英雄搖籃曲》  Debussy: Prelude to the Afternoon of a Faun, Nocturnes, La mer and Berceuse heroique //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
..
拉威爾:《達孚尼與克洛耶第2組曲》/《早夭公主孔雀舞》/《圓舞曲》/《鵝媽媽》/《波麗路》Music Of Ravel
法國大文豪羅曼羅蘭曾說,拉威爾之後,所有音樂聽起來都不夠完美。事實上,拉威爾的作品數量雖然並不多,但是的確均屬精品。它們洋溢著令人愉悅的優雅,低迴不已的官能美,以及對清靜無邪的渴慕追尋,愛樂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