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nonymous 4 匿名四人組

Anonymous 4「匿名四人組」,合唱團 

魯絲.康寧漢(Ruth Cunningham) 
瑪莎.珍奈絲姬(Marsha Genensky) 
蘇珊.海拉爾(Susan Hellauer) 
喬安娜.瑪莉亞.蘿絲(Johanna Maria Rose) 


「匿名四人組」原先在1986年成立是為了嘗試用更高的聲音音域來演唱中世紀聖歌與多音音樂,而今卻以令人訝異的聲音融合與藝術技巧而廣為人知。「匿名四人組」的四位女性結合了音樂性、文學性與歷史性的學院風格,用二十世紀表演的直覺,創造出交織著音樂、詩詞與朗誦的革新性音樂會節目。目前「匿名四人組」在紐約的聖麥可主教堂擁有自己的系列音樂會,而在北美各主要城市的演出亦受到評論界的喝采,並出現在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與日本等地的音樂節與系列音樂會上。在美國與歐洲的廣播電台傳送著她們的歌聲,並且也出現在國家電視廣播網的「CBS星期天早晨」的特別專輯。「匿名四人組」得獎的中世紀音樂錄音獲得了空前的歡迎,登上Billboard古典排行榜的頂端,擄獲了無數聽者的心。目前為止,匿名四人組的專輯包括有《英國聖母彌撒(HMU907080)》、《在聖誕夜(HMU907099)》、《愛的憧憬(HMU907109)》、《百合與小羊》、《聖地牙哥的奇蹟(HMU907156)》、《東方之星》、《匿名四人組之肖像》和《一萬一千個處女》。 

2015/16樂季後,匿名四人組宣告解散,最後專輯為《1865~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希望與故鄉之歌(HMU807549)》。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1000:世界末日彌撒 (匿名四人組) 1000: A Mass for the End of Time (Anonymous 4)
全球最頂尖的女聲組合「匿名四人組」,在西元2000年錄製了千年前人類面對第一次千禧年的恐懼與希望之歌聲,當時的天主教將西元1000年視為世界末日的降臨,所有人都得面對最後的審判,因此在大多數的宗..
13世紀法國經文歌與香頌 Marie et Marion
"Returning to the Montpellier Codex for this program of motets and chansons from 13th-century Fra..
1865~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希望與故鄉之歌 1865~Songs of Hope and Home from the American Civil War (Anonymous 4)
1986年,四位女性原先只是在偶然機會下共同演唱幾首中世紀聖歌,誰也沒想到日後她們會以《匿名四人組》的名號組成阿卡貝拉團體闖蕩樂壇將近30個年頭,並且發行20張專輯,舉辦無數場音樂會並且演唱超過..
中世紀聖誕頌歌與經文歌曲 On Yoolis Night - Medieval Carols & Motets (Anonymous 4)
在中世紀英國歌謠和詩詞中,常見神蹟顯靈、聖嬰誕生及耶穌謙和的本質,也因此有時不免令人以為聖誕節慶是始於英國。此張專輯中挑選了英國十三世紀到十五世紀中,有關聖誕節的素歌、歌謠、經文和頌歌,均揭示神蹟..
克爾特與英國的歌曲和耶誕頌歌Wolcum Yule  / Andrew Lawrence-King / Anonymous 4
封面的《Yule》,意指克爾特人的隆冬慶典。其歷史比耶誕慶典還要早數千年,而且很奇特的結合了神話、異教與基督教。在此慶典上,人們頌讚光線,希望為返回的太陽加持能量。本輯秉持這種精神,選錄英國、愛..
匿名四人組.愛的憧憬/ Love’s Illusion . Anonymous 4
的憧憬》這張專輯是十三世紀最流行、最豐富的複音音樂,雖是經文歌卻已發展而為世俗音樂(一般宗教經文歌的旁支),這是採用蒙特培里爾的經文,描寫世俗愛情,由四位年輕小姐,在1986年於紐約成立的女聲四..
希德嘉.馮.賓更:「一萬一千個」處女.匿名四人組 Hildegard Von Bingen: 11,000 Virgins . Anonymous 4
..
新版HMG507156 聖地牙哥大教堂位於中世紀三大聖地之一的康波斯泰拉,這是位在西班牙西北方一個偏遠的加利西亞村莊。康波斯泰拉傳說是聖雅各埋葬之聖地。中世紀時,在回教徒圍攻下,聖雅各成..
從黑暗到光明/約翰.塔佛納:《新郎》及其他作品 Darkness Into Light / Tavener: The Bridegroom & Other Works . Anonymous 4 Chilingirian Quartet
目前最炙手可熱的現代作曲家約翰.塔佛納(1944年生),他本質上是一位「前衛」的傳統主義者,所崇尚者乃是中世紀關於技藝和音樂伴隨生命儀式的理念,而且由於具有虔誠的宗教信仰,還執著於以簡樸和謙虛的..
收穫節之仕女彌撒.匿名四人組 A Lammas Ladymass . Anonymous 4
在賽爾特人的八月收穫節之時,中世紀的英國人都會同時慶祝聖母瑪莉亞的昇天與加冕,此張專輯便是收錄了十三、十四世紀的英國單音歌曲與複音音樂,這些為聖母榮耀而作的宗教歌曲,包括經文歌、頌歌、與彌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