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Antoniozzi, Alfonso (baritone) 艾豐索.安東尼奧吉 (男中音)

艾豐索.安東尼奧吉生於義大利維泰博的艾豐索.安東尼奧吉在1985年他二十一歲時嬴得義大利的「亞歷山卓亞比賽」首獎,演唱的是蒲賽爾的《狄多與安妮》並參與羅倫左.費瑞洛的《我們的海》的世界首演。 
他最常演出「丑角」的角色,以詮釋羅西尼《塞維亞的理髮師》中的巴托羅醫生、《灰姑娘》中的馬尼菲可先生及《義大利人在阿爾及利》中的塔載歐,征服了義大利的歌劇迷。他最近的合約包括有:在舊金山戰爭紀念劇院演出羅西尼的《塞維爾的理髮師》和威爾第的《命運之力》;在達拉斯的費爾公園音樂廳演出《塞維爾的理髮師》和《灰姑娘》二劇;在維羅納演出董尼才悌的《拉默摩的露西亞》;在羅馬歌劇院演出約翰.史特勞斯的《蝙蝠》和董尼才悌的《巴斯奎爾先生》;在布雷根茨音樂節演出喬丹諾的《費朵拉》;在東京演出羅西的《塞爾維爾的理髮師》;在杜林和日內瓦演出董尼才悌《愛情的靈藥》;在德勒斯登演出卡爾.歐福的《布蘭詩歌》;在雪黎演出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以及在米蘭史卡拉劇院演出《波西米亞人》。 
安東尼奧吉先生是偉大的義大利男中音塞斯托.布魯斯坎提尼的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