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hr, Gunilla Von (flute) 古妮拉.馮.巴爾 (長笛)

1941-2013,瑞典長笛家,馬爾默交響樂團經理、瑞典斯德哥爾摩皇家音樂院院長,2013年以高齡72辭世。她也是BIS總裁羅伯.馮.巴爾的第一任妻子(1970-1977)。

羅伯.馮.巴爾拿著長笛家妻子古妮拉所灌錄的母帶,試探是否有唱片公司願意發行其專輯,但卻四處碰壁,一氣之下乾脆自己成立唱片公司,這就是北歐古典音樂第一品牌----BIS成立的由來。 
古妮拉.馮.巴爾是少數能夠演奏四種音域長笛的長笛家,專精於當代音樂,已有45首作品是題獻給她的,包括7首協奏曲,在BIS錄有28張唱片。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長笛及吉他音樂 Music for Flute & Guitar
長笛與吉他的組合總是令人愉快的,尤其是這張唱片所收錄的曲目大多是古典─浪漫時期的經典之作,聽來心曠神怡。朱利亞尼與卡露里的都是活躍於十九世紀初的吉他大家,他們的室內樂作品散發著高貴而優雅的氣質,..
長笛吉他二重奏名曲集 Music for Flute & Guitar
Eberhard Werdin Concertino for Flute and Guitar with String Orchestra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