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amert, Matthias (conductor) 馬蒂亞斯.巴墨特 (指揮)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托科夫斯基:管弦樂改編的藝術 (馬蒂亞斯.巴墨特 / 愛樂管弦樂團) Stokowski:The Art of Orchestral Transcription (BBC Philharmonic, Matthias Bamert)
Matthias Bamert’s distinguished conducting career includes a strong reco..
杜南伊:第2號鋼琴協奏曲 / 第2號小提琴協奏曲 / 豎琴小協奏曲 Dohnanyi:Violin Concerto No.2 ect.
恩斯特.馮.杜南伊在匈牙利樂壇的份量跟巴爾托克和高大宜相若,本輯三曲均寫於七十多歲之時,其音樂想像力依然豐富,在後布拉姆斯浪漫主義精神之下,呈現新鮮面貌。1947年的《第2號鋼琴協奏曲》,部份受..
琉森音樂節歷史名演 Vol.7~傅尼葉演奏德佛札克、聖桑 & 卡薩爾斯 Lucerne Festival Historic Performances Vol. VII Pierre Fournier plays Dvořák, Saint-Saëns and Casals
傅尼葉(1906-1986)是卡薩爾斯之後大提琴世代最耀眼的人物之一。完美流暢的運弓、高雅抒情的音色以及靈敏矯捷的手指,為他贏得「大提琴界的貴族」的暱稱。他和另一位法國大提琴家經常搞笑的嫉妒對方..
赫雪爾:交響曲集 Herschel:Symphonies (Bamert, London Mozart Players)
威廉.赫雪爾(1738-1822)生於德國漢諾瓦,父親是軍樂隊團員。他從軍校畢業之後,也成為軍樂隊小提琴手兼雙簧管手。由於派駐英國的經驗,使他退伍後決心到英國發展,陸續擔任過教堂管風琴師以及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