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Chiara Banchini, violin 查拉.班契尼, 小提琴

班契尼出生於瑞士的魯加諾,在國際音樂界中是最著名的巴洛克音樂小提琴家之一,也是各個主要古樂與巴洛克音樂節中炙手可熱的客席演奏家。 

在日內瓦音樂學院師事維格(SandorVegh),在獲得藝術技巧獎畢業後,她與庫傑根(SigiswaldKuijken)探索巴洛克小提琴的世界,並獲得海牙皇家音樂學院的獨奏家證書之榮譽。 

除了主要身為國際性音樂會演奏家的事業外,班契尼在日內瓦教授古樂,之後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學院擔任樂器主席。

1981年班契尼遞補瑞士音樂庭園團的空缺,然後成立了她自己的室內樂團「415合奏團」,獲得轟動的成功。因為藝術性與絢麗的演奏技巧而著名,「415合奏團」從事例行的巡迴演出,並與HarmoniaMundi唱片公司簽約,合作出版一系列非凡的錄音作品,包括柯瑞里(HMC901307)、鮑凱利尼(HMC901334)、慕法特(HMC901581)與韋瓦第(HMC9015171)等作曲家的作品,這些錄音獲得世界各地樂迷的熱愛。「415合奏團」通常以大編制樂團與室內樂團兩種組合進行演出。 

班契尼使用的小提琴,是史塔第發利的老師阿瑪替於1674年在克蒙納所製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