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音樂廠牌

ARTS

這家以《藝術》為名的德國唱片公司,以製作高品質、中價位古典音樂CD著稱,1994年秋天推出第一張產品。他們的製作範疇涵蓋交響樂、歌劇、室內樂和古樂,主流曲目與罕見曲目兼而有之。迄今為止已經推出超過380種CD,而且每年平均增加25張到30張的全新製作。 
該公司以藝人陣容包括許多著名音樂家而自豪,名單包括:庫貝利克、魯道夫.肯培、彼得.馬格、凱塔尼、法索里斯、沃夫剛.史瓦利希、萬德利希、露西亞.波普和約翰.凱基等等,而新世代天才明星也是他們的栽培重點。樂團陣容也相得益彰,名單包括:倫敦交響樂團、阿姆斯特丹大會堂管弦樂團、巴伐利亞廣播交響樂團和慕尼黑愛樂等。特別值得大書特書的企劃則有:貝多芬九大交響曲全集,理查.史特勞斯室內樂全集,費爾德鋼琴音樂全集,喬凡尼.派西耶羅鋼琴協奏曲全集,華格納歌劇《名歌手》和《帕西法爾》,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董尼才第歌劇《夏莫尼克斯的琳達》,貝托尼歌劇《奧菲歐》,派西耶羅歌劇《妮娜》,尤金.達伯特歌劇《低地》。此外,涵蓋從中世紀到十八世紀傑作的《古樂系列》,也具有文獻級的影響力,主要曲目包括:1600年完成的賈可帕.派里歌劇《尤麗狄采》,原始《布蘭詩歌》,以及馬捷羅和久達尼的未出版傑作等等。 
1998年之後,《藝術》唱片公司全部採用24位元/96kHz高解析度錄音技術,使得每一種產品的音效都具有發燒示範級水準。他們的封面設計和解說冊品質之高,在同類型公司之間也沒有別家能夠望其項背,這一點由其封面設計曾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即可見證。今後,《藝術》唱片公司仍將日新又新繼續邀請優秀音樂家錄製發燒示範級CD,供鑑賞家收藏,因此必將成為古典音樂愛好者的最佳選擇。 

官網連結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韋瓦第:《四季》、《G小調為弦樂與數字低音的協奏曲,RV156》 Vivaldi:Le Quattro Stagioni RV156;Concerto, Op. 3 No. 5 'Con due Violini obligati', RV 519; Violin Concerto, Op. 8 No. 8 in G minor, RV332
義大利巴洛克大作曲家韋瓦第(1678-1741),是音樂史上第一位將「獨奏者與樂團戲劇性衝突」這種構想付諸實施的先驅,就連音樂之父巴哈,也從他那裡學到不少作曲訣竅。二十世紀的學者,在義大利圖林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