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Benny Green, piano 班尼‧葛林,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大師與新秀的鋼琴對彈Oscar and Benny
奧斯卡‧彼德森的鼎鼎大名似乎已成為「爵士鋼琴」的同義字,他的爵士語彙足以影響在他之後的所有新一輩的爵士鋼琴樂手。從出版第一張唱片開始的半個世紀以來,奧斯卡‧彼德森日益精進的琴藝,與獨特的演奏風格..
天生好手Naturally
青年鋼琴家班尼.葛林幾年來一直受到相當的注目,不論是和前輩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或是貝斯雷.布朗的合作,葛林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他是位視野開闊的鋼琴手,音樂中的節奏與旋律往往能夠取得巧妙的平衡。在他..
班尼.格林與羅素.馬龍/爵士小酒館Benny Green & Russel Malone . Jazz at The Bistro
爵士樂演奏對樂手而言, 往往每一次都是一項挑戰。無論錄音或是演奏, 只要第一個音符開始就是一次全新的創作, 這也是爵士樂倍受敬重的最大原因。因此如何保持音樂演奏或創作上的最佳狀態, 更是樂手..
班尼.葛林 / 葛林藍調Benny Green.Green’s Blues
藍調一直與爵士樂的發展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從藍調的特殊音階中, 音樂的開放性即興發展與活力讓樂手足以得心應手。相對的樂手的音樂素養若不夠成熟, 也很容易就陷入一般的制式藍調曲風當中。 繼前一..
班尼.葛林 / 青鳥Benny Green & Russell Malone/  Bluebird
班尼.葛林與羅素‧馬龍兩人不僅是演奏的高手,同時他們也都被洛杉磯時報評為足以演奏所有爵士風格且深刻理解如何表現的絕佳樂手。2003年出版的「Jazz At The Bistro」現場演奏錄音,不..
高雅尊貴 - 獻給漢克.瓊斯 / 超絕鋼琴二重奏聯演Geoffrey Keezer with Kenny Barron, Chick Corea, Benny Green
漢克.瓊斯這位擅長以讚美詩為主題與變奏即興彈奏的鋼琴家,對於許多樂手而言,既是音樂啟蒙也是演奏的某種再度提昇。另外, 漢克也是位創作豐富的作曲者。尤其是他所演奏的名曲"Favors",更因廣受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