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unior Wales, harmonica 朱尼爾‧威爾斯, 口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巴迪蓋的傳奇」現場演唱
從第一首充滿放克藍調強勁節奏的歌曲「Broke and Hungry」開始,您就很難相信,這是一位六十二歲老人去年在「巴迪蓋的傳奇」的現場演唱,朱尼爾威爾斯不僅唱歌還吹口琴,全場氣氛熱得不得了。..
上青的藍調Telarc Blues Sampler
Telarc自’93年迄今,藍調部門已發行了18張藍調專輯,其中有5張榮獲葛萊美獎最高榮譽,這應歸功於旗下的藍調藝人,個個皆是經歷豐富、實力堅強的高知名度藍調明星,加上Telarc的優質錄音,使..
咆哮薩克斯風
是用來形容四十年代革命性爵士樂,.當時音樂的意義從旋律變成和聲,演奏者根據既有的和絃進行創造出自己的曲子,展現全新的音樂,法蘭克.摩根1947年 與雙親從密爾瓦基移居到洛杉磯,十四歲受到艾靈頓公..
朱尼爾.威爾斯 : 藍調大師的遺世經典The Best of Junior Wells
一九三四年出生的藍調口琴大師朱尼爾‧威爾斯,十幾歲時即在芝加哥的街頭走唱,以賺取小費。威爾斯是藍調歷史上足以留下名號的頂尖口琴演奏家,承襲了兩位口琴前輩Sonny Bay Williamson ..
朱尼爾.威爾斯/心事點滴Junior Wells / Everybody’s Gettin’ Some
來自美國田納西州孟斐斯的JuniorWells,因素有〝藍調小巨人〞美譽;他的口琴吹奏在技巧上修飾不多,但相當放得開,再加上演唱方面受到 HowlingWolf和MyddyWaters等人影響,..
藍調酒吧/ 12個私混Lounge酒吧的理由
藍調與鄉村樂不僅是美國生活的一部份,音樂聲中也反映出美國人的坦率與誠直。藍調的簡單詞句中亦不乏優美的詩詞對句,但是簡短的幾個小節中卻讓聽者感受深具啟發性的生活小故事。然而這些故事往往與酒吧和夜生..
請君進屋Come on in This House∕Junion Wells with
本專輯是朱尼爾‧威爾斯在Telarc唱片公司發行的第三張專輯。與前兩張作品不同的是,威爾斯特意將芝加哥電化藍調回歸於曼菲斯內地草根傳統企圖更加的明顯,而其結果甚至超過前二張作品。從簡化編曲、強調..
遠離哀愁 Better Off With The Blues Junior Wells
沙啞粗獷的歌喉與不多修飾的唱腔在黑人音樂當中是相當常見的,其中藍調音樂的草根特質更是明顯地表現出與眾不同的演唱和伴奏。老牌藍調樂手朱尼爾‧威爾斯,可算是當今碩果僅存的幾位名家之一,在本輯當中他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