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Frank Morgan, saxophone 法蘭克‧摩根, 中音薩克斯風

法蘭克‧摩根這位極具親和力、正統的爵士樂獨奏家,其少見的圓熟而熱情的風格,經常被拿來與已故的薩克斯風傳奇演奏家「菜鳥」查理‧帕克(Charlie"Bird"Parker)相較。 
這位六十一歲,生於明尼亞波利的薩克斯風手,在贏得一九四0年代的一場才藝競賽後,便在洛杉磯開始了他的音樂事業。他在洛杉磯的地下波普樂(bop)舞台上奠定了聲望後,卻因嗜毒而偏離音樂達三十年之久後又入獄,在1985年獲釋後不久,便再次投入美國的爵士樂舞台,發行了一張新專輯,實現他早年成為一位巧妙的演奏家的承諾。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法蘭克.摩根:愛的得與失Frank Morgan - Love, Lost & Found
這是中音薩克斯風高手法蘭克‧摩根與Telarc唱片公司第一次攜手合作,收錄了十一首優美動聽浪漫的敘事曲,並邀請了幾位爵士名家搭檔演出,包括有鋼琴 好手西達‧華爾頓、名貝斯手雷伊‧布朗及負責鼓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