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Kristin Mark Bly bass orchestra 克里斯汀.馬克布萊, 貝斯樂團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天生好手Naturally
青年鋼琴家班尼.葛林幾年來一直受到相當的注目,不論是和前輩鋼琴手奧斯卡彼得生或是貝斯雷.布朗的合作,葛林都有令人驚豔的表現,他是位視野開闊的鋼琴手,音樂中的節奏與旋律往往能夠取得巧妙的平衡。在他..
超級牛筋 第二集 Super Bass 2 with Play Brown , John Clayton , Christian McBride
由三位神奇的貝斯手雷‧布朗 (Ray Brown)、約翰.克雷頓(John Clayton)和克里斯汀.馬克布萊(Christian McBride)組成的超級貝斯樂團,繼1996年的首張CD之..
超級牛筋Ray Brown:Superbass
雷.布朗不但為五○年代著名鋼琴三重奏奧斯卡.彼德森的始創元老,而且是於酷派爵士樂中數一數二傑出的貝斯手。亦由於他過人之旋律觀,雷.布朗更曾被譽為“旋律感觸驚人的貝斯手”。「超級牛筋」是多年來首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