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eremy Davenport, trumpet 傑若米.戴文波特, 小號, 演唱

當小號手傑瑞米‧戴文波特走進來時,有許多人都不會想到這個迷人、年僅二十五歲,長得像「鄰家男孩」的音樂家,竟是位極具秉賦的大天才,也沒有人會想到,在過去六年來,他演奏的足跡遍及世界各大城市。傑若米對音樂具有一種全神貫注、清新有趣,而且堅定不移的熱情。他以其謙遜的本性,簡單而直接地將他的意念,透過他為Telarc做的第一張專輯表達出來。「我希望人們能投入歌曲的故事情節之中。如果你注意聽路易‧阿姆斯壯(LouisArmstrong),他唱一首歌,接著他透過他的小號唱出這首歌。那便是我想嘗試去做的。」 
戴文波特被OffbeatMagazine提名為今年度最具潛力的爵士樂新秀,他的音樂生涯在很短的時間內,有著極其豐富的歷練。聖路易交響樂團(St.LouisSymphony)團員所給他正統的音樂訓練,使他具有優雅的聲音與予人深刻印象的技巧。1988年,傑瑞米成為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SchoolofMusic)的績優學生。而同時,在紐約,他亦開始從溫頓‧馬沙利斯(WyntonMarsalis)學習。他獲得紐奧良大學(UniversityofNewOrleans)的獎學金,成為該大學第一位在新開的爵士樂課程的學生,在艾莉絲‧馬沙利斯(EllisMarsalis)指導下學習。在1990年的國際小號公會爵士樂比賽(TheInternationalTrumpetGuildJazzCompetition)中,傑瑞米獲得第二名。同年便與艾莉絲‧馬沙利斯在日本參加「富士山爵士樂音樂節」(Mt.FujiJazzFestival)一起演出。稍後不久,傑瑞米便與小哈瑞‧柯尼克(HarryConnickJr.)的樂隊一起,參與四場世界巡迴演出。 
戴文波特在他目前定居的紐奧良,都會定期與他的樂隊一起演出。傑瑞米不僅是樂隊團長、歌唱家,也是位合奏團團員,在不斷的經驗磨練下,造就出他的優雅與沈著。傑瑞米最近的工作,包括在雪莉‧克羅(SherylCrow)的新專輯中演出,同時也包括和溫頓‧馬沙利斯、布藍福‧馬沙利斯(BranfordMarsalis)、艾瑞克‧瑞德(EricReed)、馬奎斯‧羅勃茲(MarcusRoberts)及尼可拉斯‧培頓(NicholasPayton)的合作演出。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傑若米‧戴文波特的即興創作Jeremy Davenport
傑若米1990年贏得國際爵士小號大賽銀牌獎後,即隨前輩參加世界巡迴表演。他的嗓音總是釋放磁性的魅力,小號聲則是節奏分明的帶出典型紐澳良與清涼派爵士的綜合體。 1. Was It Some..
傑若米.戴文波特/ 也許在夢中Jeremy Davenport/ Maybe In A Dream
爵士史上如路易斯‧阿姆斯壯、柴克‧貝特以小號手之姿,能奏能唱的屈指可數。年僅二十七歲的傑若米‧戴文波特卻在此刻的爵士樂壇再造小號加演唱的迷人魅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似阿姆斯壯的嘹喨飽滿,也不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