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ames. Kirton, vocal 詹姆士.柯頓,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2000重見藍調New Blues for 2000
TELARC公司繼《上青藍調》之後推出的最新優質藍調選輯,《又見上青藍調》之中囊括了口琴名家詹姆士.柯頓 、羅勃強生唯一嫡傳弟子小羅勃拉克伍、藍調鋼琴大師松頂派恩塔.柏金斯、融合靈魂樂與藍調的名..
口袋的奇妙世界-藍調口琴In the Pocket . A Taste of Blues Harmonica
象徵美國音樂文化重要一環的藍調音樂, 從早期的草根民歌型式到後來的都市化, 藍調與搖滾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然而除了風格獨特的唱腔與吉他的伴奏, 口琴則是藍調少不了的一件樂器。不論在鄉野或街角,..
向藍調大師豪林.沃爾夫致敬A Tribute to Howlin’ Wolf
逝世已屆二十週年的芝加哥藍調大師豪林.沃爾夫,至今仍是許多藍調及搖滾樂師法的對象,而其壯碩的身軀,舞台上極具爆炸性的演出,加上都足以震垮整座城市的袍哮嗓音,都讓樂迷們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和藍調初..
愛的變調-藍調抒情歌曲精選Blues for Good Love Gone Bad from Matrimony to Alimony
藍調歌曲早期就像是美國南方黑人的抒發情緒的民謠, 工作不順遂或是農閒時都可以隨時唱起藍調。何時演變成一種特殊的形態, 仍有待考究。不過藍調的哀傷氣氛與歌詞的涵義, 除了紓解鬱悶之情, 同時也是最..
朗尼.爾歐  藍調歡聚Ronnie Earl and Friends
在這張新專輯裡,吉他手朗尼‧爾歐將多位當今藍調樂界的頂尖好手邀集到錄音室,在一種自由即興的狀態下,以接近錄音室集體即興創作的方式,重現昔日藍調經典名曲的深刻風味。在這樣的模式之下,朗尼‧爾歐 流..
約翰.海岳 : 前進孟斐斯/約翰.海岳之歌John Hiatt : Rollin’into Memphis - Songs of John Hiatt
如果聽過盲人歌手傑夫.希利的"Angel Eyes",或是鄉村歌手羅珊.凱許的"Pink Bedroom"一定會深受樂曲感動。然而原曲的作者約翰.海岳就像是音樂幕後大功臣,提供了最好的歌曲讓歌者..
羅勃特.強森 : 內有惡犬Robert Johnson : Hellhound on my trail
在藍調音樂史中, 羅勃特.強森 的地位是無庸置疑的, 我們可以經常在關於藍調音樂的文字中看到這個名字, 為了向已故的大師致敬, 在這張專輯參與演出的樂手, 幾乎都是忠於原味地重現當年 羅勃特.強..
這就是藍調-詹姆斯.柯頓..等十多位Now This is What We Call Blues
悲傷、地域性或是過份俚俗的歌詞, 總讓藍調音樂有種難登大雅之堂的感覺,然而當今的藍調也與數十年前的藍調有著大不同的調性。老一輩的樂手歌者, 仍保留一部份的傳統特色, 但是年輕一代的藍調藝人卻讓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