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oe Louis Walker, vocal 喬.路易.沃克, 演唱

藍調吉他手兼歌手喬.路易.沃克的歌唱總帶有一種特殊的氛圍, 即使最哀傷的歌詞中也給人光明即將到來的銘感。出生於耶誕節當天的沃克, 在音樂中少不了福音的氣息。尤其是他的歌聲與演奏中, 最教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難以形容的『情感與熱忱』。藍調是他的根本, 但是他卻將其昇華為更高的精神層面。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藍調大街的放逐者  Exile On Blues St
藍調音樂影響了整個搖滾樂早期的發展, 但是搖滾樂的蓬勃也相對地讓藍調獲得另一種新的契機。1972年以壞男孩形象聞名的滾石合唱團推出了"Exile On Main Street"專輯, 該輯充份顯..
變調怨曲 Blues on Blonde on Blonde
藍調與鄉村樂的結合, 進而生成一種新的音樂型態---搖滾樂。然而搖滾樂隨著時代的快速轉變也再次與各種不同的音樂融合, 而形成更多的分支結構。搖滾遊唱詩人巴布.迪倫不僅代表六、七○年代美國音樂的一..
迎接早晨In The Morning
藍調吉他手兼歌手喬.路易.沃克的歌唱總帶有一種特殊的氛圍, 即使最哀傷的歌詞中也給人光明即將到來的銘感。出生於耶誕節當天的沃克, 在音樂中少不了福音的氣息。尤其是他的歌聲與演奏中, 最教人印象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