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Eric Bibb, vocal 艾瑞克.畢伯, 演唱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勇往直前 Get Onboard
紐約這個國際大都會,百年來成就了許多爵士、流行與都會民謠歌手樂團。然 而成長於紐約,19歲時隻身前往法國巴黎於餐廳中駐唱的艾瑞克.畢比,卻是位藍調唱遊詩人。隨後他又轉往瑞典發展,1980年代他曾..
艾瑞克.畢比 / 鑽石歲月 Eric Bibb/ Diamond Days
藍調樂曲向來有著抒發哀痛、怡情解愁的傳統,但近十餘年來藍調卻悄悄地改了面貌。因為奴役制度以遠、生活物質不予匱乏的現代生活,如何找到與藍調個性相通的樂手反而更受歡迎。創作才子艾瑞克.畢比,正是當代..
艾瑞克.畢比 ─ 愛之船Eric Bibb ─ A Ship Called Love
西元1951年次的艾瑞克.畢比出生在一個音樂家庭裡,他的父親是六零年代紐約重要的民謠歌手Leon Bibb,他的教父Paul Robeson同樣也是位歌手。在這樣的背景下,艾瑞克.畢比小時後有許..
藍調好友/ 艾瑞克.畢比 Eric Bibb Friends
1951年出生於紐約的艾瑞克‧畢比為六○年代黑人民謠與戲劇歌手雷恩‧瑞克‧畢比的兒子。而艾瑞克的舅舅正是世界知名的爵士鋼琴家約翰‧路易斯。頂著音樂與表演藝術的家世背景,艾瑞克的努力也在200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