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Stanton Moore, drum 史丹頓‧摩爾, 鼓

鼓手史丹頓‧摩爾從九○年代初期加入Galatic樂團時,就以搖滾和濃厚的Funky節奏而享有知名度。然而成長於紐奧良這個爵士發源地,同時他也吸收
了藍調與克里奧人的各種音樂型態,因而長髮博士、約翰巫醫等藝人對他也有相當程度的影響。近20年來史丹頓與相當多樂手合作演出,現代鼓手雜誌更以『感染度極高的聲音,他的音樂結合爵士與南方音樂節奏,並貢獻出新的Funky演奏風格。』來形容這位創意鮮明的樂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史丹頓‧摩爾三重奏 ─ 括弧說明 Stanton Moore Trio ─ Emphasis! (On Parenthesis)
說實話,這唱片的英文標題很難翻譯,《Emphasis! (On Parenthesis)》?!但在聽過音樂後有種恍然大悟的感受。音樂中我體驗到,到底什麼東西需要「括弧說明」?想想看!答案就在「重..
電影原聲帶【海之外】Bande Originale du FILM do - Outre Mer
法國電影從五○年代就與爵士樂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尤其是劇情的轉折與場景的快速變異,往往是以音樂的調性轉換來串聯,因而爵士樂便成為最適當的角色。電影『海之外』是描述一位生長於法國村落的小孩因為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