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anis Siegal, vocal 詹妮絲.席格, 演唱

女歌手詹妮絲.席格自從加入Telarc唱片後, 對於錄音的品質要求就如同過去她在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時期一樣的嚴格。九○年代她曾以鋼琴伴奏形式錄下專輯, 這次她則與電子琴、次中音薩克斯風、吉他與鼓的全新組合, 挑戰更多的即興演出。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處處美景A Thousand Beautiful Things
詹妮絲‧席格不僅身為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的一員,同時她也是團員中歌藝最為出色的。至目前為止,包括2006年最新的專輯『處處美景』,已是她個人第九張專輯發行。這個錄音計劃以紐約最熱門的拉丁美洲樂手為..
詹妮絲.席格 / 期待你的愛Janis Siegel . I Wish You Love
身為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成員之一的詹妮絲.席格, 曾經出版過幾張個人專輯。然而2002年最新的錄音專輯中, 她再以誘人的歌聲唱出爵士樂的老式情懷。當她在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時, 她的演唱多半拜合唱編..
詹妮絲.席格 ─ 百老匯剪影Janis Siegel ─ Sketches of Broadway
任誰都難以忘懷Janis Siegel的寬廣歌喉,低如牛鳴,高入雲霄。於此同時,她的演唱技巧更是一絕,彷彿脫胎自Ella Fitzgerald的擬聲即興技巧,當世無出其右。她是「曼哈頓轉運站」〈..
詹妮絲.席格/真情週末夜Janis Siegel / Friday Night Special
爵士樂貴於嘗新, 但是更貴在唱奏之間的即興點滴。女歌手詹妮絲.席格自從加入Telarc唱片後, 對於錄音的品質要求就如同過去她在曼哈頓轉運站合唱團時期一樣的嚴格。九○年代她曾以鋼琴伴奏形式錄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