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Joe McBride, piano 喬.麥克布萊, 鋼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喬.麥克布萊 / 德州之光Joe Mcbride / Texas Hold’em
出身美國中西部聖路易的喬.麥克布萊,因為就讀於北德州州立大學而在德州定居,並以達拉斯為表演中心。他在這裏發跡,進而成為知名的樂手,如今德州已成為他的故鄉。他自己認為美國音樂經常被分為東西兩岸的樂..
喬.麥克布萊/雙重柔情Joe McBride-Double Take
笑起來非常可愛的鋼琴家喬.麥克布萊除了精巧細膩的鋼琴演奏之外,還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歌手,在他的新專輯《雙重柔情》之中,他重新翻唱當年Player樂團的名曲〈Baby Come Back〉,醇厚醉人..
真實人生Keepin’ It Real
鋼琴手喬.麥克布萊向來有南方音樂的獨特風味, 藍調基準的布基伍基觸鍵, 偶而加入的歌唱, 往往第一句歌詞才唱出來就深深吸引住聽眾。然而隨著世界的進步, 他的樂風也越來越豐富。 2002年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