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Miriam Makeba, vocal 米瑞安.馬卡貝, 演唱

米瑞安˙馬卡貝,無庸置疑地,是南非音樂圈子最頂尖的聲音;加上在外流亡三十餘年的人生歷練,她不僅是位人權鬥士,更是將非洲音樂向全世界引薦的重要推 手。Makeba打從一出生就註定不平凡,身為柯薩族〈Xhosa〉巫醫之女,剛出聲不到一歲便擁有半年的牢獄體驗〈與其母親一起〉,簡直太酷了!

出生於1932年的米瑞安˙馬卡貝(Miriam Makeba),從五零年代在家鄉-南非開始歌唱生涯,受到了當時極受歡迎的四人男子美聲團體曼哈噸兄弟(Manhanttan Brothers)的注意而邀約同台表演,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爵士女歌手,之後並組織一個名為雲雀(Skylark)的女子團體,而於六零年代跨出地域限 制,成功地將南非音樂帶進國際市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米瑞安˙馬卡貝─ 倒影Miriam Makeba ─ Reflections
米瑞安˙馬卡貝,無庸置疑地,是南非音樂圈子最頂尖的聲音;加上在外流亡三十餘年的人生歷練,她不僅是位人權鬥士,更是將非洲音樂向全世界引薦的重要推手。Makeba打從一出生就註定不平凡,身為柯薩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