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演奏家

Philip Bailey, vocal 菲利普.貝理, 演唱

國際知名爵士男歌手, 球、風、火合唱團 主唱 
天才就是天才!國際知名爵士男歌手菲利普.貝理遠在孩提時代,還不會說話時就會哼哼唱唱,其音樂天份可見一般!他不但擅長爵士,古典樂領域也游刃有餘,『但我最愛的還是爵士樂。』他說。 
男歌手菲利普.貝理是當年的超級樂團Earth Wind & Fire的成員,在這張『美夢情歌』中,菲利普.貝理邀請了多位傑出的爵士樂手一起合作,包括了吉他大師派特.曼席尼、薩克斯風手葛洛伯.華盛頓等等,高手交鋒,激盪出更多火花,也使他的演唱呈現出更加豐富的音樂層次與炫麗色彩。 
『月光之舞』(Moon Dance)翻唱自名歌手范.莫理森的流行名曲,音域寬廣的菲利普.貝理以R&B自在輕鬆的吟唱,音色與節奏皆呈現出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韻味。專輯中另一首名曲『Masquerade Is Over』則呈現出爵士與R&B彼此交織的趣味。『Something To Remind You』是派特.曼席尼的作品,在曼席尼親自伴奏下,節奏變化豐富,活潑生動。
菲利普.貝理的美夢情歌,落實你的情歌美夢。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爵士e世代/輕鬆一下In the Groove
從1989年爵頭玩唱片公司成立以來,不斷發掘出年輕且才華洋溢的樂手。繼薩克斯風手馬利歐.米多斯加入爵頭玩唱片之後,著名的爵士光環樂團(Spyro Gyra)也在21世紀初與爵頭玩結盟。本輯精選的..
菲利普.貝理/美夢情歌 Dreams-Philip Bailey
男歌手菲利普.貝理是當年的超級樂團Earth Wind & Fire的成員,在他的最新個人專輯中,有多位傑出的爵士樂手與他一起合作,包括吉他大師派特馬西尼、鍵盤名家喬治杜克、薩克斯風手小..
靈魂爵士/ 菲利普.貝理 Soul on Jazz / Bailey, Philip
菲利普.貝理原是靈魂樂團『地、風、火』的主唱之一, 他特出的唱腔充分表現了靈魂樂釋放情感的真誠與能量。節奏感的掌握與旋律的哼唱, 對他而言是自然的反映。天生的靈魂歌手, 讓他在七、八○年代的美國..
靈魂爵士/菲利普.貝理[ SACD版 ] Soul on Jazz / Bailey, Philip
菲利普.貝理原是靈魂樂團『地、風、火』的主唱之一, 他特出的唱腔充分表現了靈魂樂釋放情感的真誠與能量。節奏感的掌握與旋律的哼唱, 對他而言是自然的反映。天生的靈魂歌手, 讓他在七、八○年代的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