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France 法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FRANCE Folk music 法國的民謠
法國有很長久的歷史,因而有豐富的傳統民謠。這些民謠都具有各地方的特色,很有特徵的節奏與舞蹈。這種傳統音樂需要使用許多特定的樂器,用來演奏或舞蹈。這套法國的民謠專輯包含3張CD,收錄60首民謠,其..
Paris Accordeon / 巴黎手風琴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巴黎手風琴》充分的展現了巴黎手風琴音樂的多樣色彩。二十世紀的初..
Sga de La Runion 留尼旺島之歌
留尼旺(法文:Runion)是印度洋上位於馬達加斯加以東的島嶼,是法國的海外省之一,除了屬於該國海外領地中的一類外,在行政區的位階上,留尼旺與法國本土的大區是同等級的。留尼旺的首府是聖丹尼斯(..
巴黎慕塞特舞曲 Paris-Musette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巴黎慕塞特舞曲起源於一次大戰前的巴黎,時髦的年輕男女徹夜狂歡在舞廳跳著..
巴黎老咖啡館音樂--- 慕塞特Musette小風笛舞曲 Paris Cafe Music
全球最完整淺顯易懂的世界音樂入門的最佳選擇! 想像一下十九世紀初巴黎咖啡廳裡的場景:一些風俗雅士坐在靠窗的位子,搖晃著手中的咖啡,空氣中夾雜著咖啡與Gitane香煙的味道,背景是塞納河及艾菲爾鐵..
愛在巴黎 Paris
十二位新浪漫樂風上最受歡迎的巴黎歌手之經典作品 不論你在開車、在海邊、在咖啡廳、或是在星期天懶洋洋的午后,一本書、一杯茶,與巴黎談戀愛 巴黎,世界四大時尚之都之首,不論是建築風格、還是人們的時尚..
歡樂加勒比 French Caribbean
加勒比群島嶼中,馬提尼克島與哥德洛普,是屬於法國的海外省,原住名熱情的音樂風格,遇上了法國的浪漫因素,形成了一種特別的音樂風格,起源自五零年代,融合了爵士、巴西及非洲音樂的大成,聽起來總是充滿了..
法國海外屬地~重聚島Reunion Island
重聚島是法國海外屬地,位於印度洋西南部,馬達加斯加東方,與模里西斯相鄰,人口五十餘萬,面積2512平方公里。其上有一座活火山和九個休眠的火山錐,而兩個高達三千公尺的山塊也相當壯麗。當地盛產甜酒和..
法國遊樂場 French Playground- Putumayo兒童櫥窗系列
歡迎來到Putumayo的《法國遊樂場》,法文是拉丁系語言,是古代羅馬人創造的語言,世界上有超過25個說法文的國家,法文兒歌輕鬆可愛,活潑生動的曲調,讓人一聽就會立刻愛上這樣的音樂。 《與你追逐..
美食音樂系列 (4) 法國咖啡香頌  French Café
長久以來巴黎一直被世人公認為是咖啡文化的中心,四處林立的咖啡館總是吸引那些不受世俗拘束的文人雅士,藝術家、詩人、改革家、勞工及音樂家。 事實上,說到法國音樂的歷史,不可避免的一定會和咖啡館聯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