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American 美國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merique de I’ Ouest-Western America / 美國大西部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美國大西部》專輯帶領您遊歷美國西部的音樂風光,這些被暱稱為「美..
ANDES:Inca flutes  /  安地斯山脈:印加笛子
南美洲的安地斯山脈,沿著整個南美西岸像脊柱一般綿延七千多公里。據說,它們係東太平洋納茲卡板塊和南美洲大陸撞擊而成,因此包含了許多火山,而強烈地震也就不可避免。南美洲的重要河流如亞馬遜河和奧里諾科..
Bluegrass  /  美國 ─ 鬱草區
美國南方肯塔基州(Kentucky)中部的鬱草區(Bluegrass),位於阿帕拉契山的最南部。此山區中的居民自兩百年前的墾荒時代起,至今仍保存著的地方音樂,其使用的詞彙非常生活化,它主要以弦樂..
Cajun . Zydeco (Les Musiques de Louisiane) 卡將、柴迪科﹙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的法屬及黑人混合音樂﹚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卡將、柴迪科》專輯,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早期有許多法裔的殖民,其..
Cajuns of Louisiane / 路易西安那州卡將傳統音樂
1699年法國人在密西西比盆地殖民,以法國路易十四國王之名,稱之為路易西安那。後來這塊領土被英國和西班牙強佔,1800年左右法國人又將西班牙那部份搶回來。1803年法國人將所剩領土以一千五百萬美..
COSTA RICA - musica y fiesta 哥斯大黎加:音樂與節慶
01. La mojigata - 2:25 02. Brinco - 4:42 03. 25 de julio - 2:24 04. Soy guanacasteco - 2:32 05. F..
Hawaiian Guitar 夏威夷吉他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伴著傳統的浪漫旋 律,卡納國王(kana King)和他的夏威夷子民..
Louisiane-Louisiana / 路易斯安那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路易斯安那》專輯主要是介紹流行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沼澤地帶的(C..
Mexico 墨西哥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墨西哥》專輯來到瑰麗多樣的墨西哥音樂世界。同樣地,墨西哥音樂受..
Mexico 墨西哥:維拉-克魯茲,馬林巴琴,尤卡坦小夜曲 3CD
西哥民俗音樂。維拉-克魯茲省位於墨西哥東部,人口約五百萬,那裡主要流行豪斯泰卡和賈洛秋兩種模式的歌曲,通常用豎琴和吉他伴奏,並由舞者鞋跟音響來主導節奏。南部的歐阿沙卡省和奇阿帕斯省,人口均為兩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