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Cuba 古巴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Cuba - The Golden Years 古巴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這套【古巴】專輯將讓您見識到最道地的古巴民俗音樂,一般而言,古巴音樂源..
Cuba / 古巴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古巴》專輯將讓您見識到最道地的古巴民俗音樂,一般而言,古巴音樂..
Cuba / 古巴
本專輯所介紹的古巴音樂,是以“Salsa“(沙沙)為主。在歷經了三十年的衰退之後,由移民美國的古巴後裔,使用大多數原有的民族樂器,以不同的音樂思考方式,所創造出來的音樂新風格“Salsa,取代了..
Grupo Cafe Nostalgia思鄉咖啡館Live
早先於古巴發生政治革命時,一群被流放到邁阿密的音樂家,在當地漸漸的形成社區,而他們為了抒發其思鄉情緒,在社區內開設了「思鄉咖啡館」並有同名之樂團駐唱,他們在當地吸取融合了不同的元素,形成比較開放..
剛果-古巴之旅 Congo to Cuba
自從「非洲 - 拉丁之旅」推出後,在全球各地造成熱烈的迴響,Putumayo趁勝追擊再出推出以非洲拉丁音樂為主題的「剛果-古巴之旅」。 專輯當中為了要顛覆非洲音樂給人的傳統印象,特別找來年輕一輩..
古巴音樂─「頌」樂The Rough Guide to Cuban Son 
這是很出色的CD。雖然所包含的音樂不全都是「頌樂(son)」,但仍然不失其為出色,而且「頌樂」一詞也沒有很固定的定義,這裡所收錄的,幾乎都與「頌樂」有關的古巴音樂。「頌樂(son)」是以古巴為起..
古巴音樂的故事─古巴精華舞曲篇Cuban Music Story
古巴音樂混合西班牙與非洲的音樂而產生,並成為拉丁音樂的中樞。20世紀的通俗音樂受其影響很大。最有代表性的古巴音樂,是組合西班牙的吉他與非洲的鼓演奏的「倫巴」與「頌」。其他還有西班牙音樂色彩很濃的..
古巴音樂面面觀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古巴音樂結合了許多音樂因素,呈現出豐富多元的風格,簡單地說就是融合非洲..
羅‧帕茲/ 生 命 節 奏 RaulPaz Mulata
出生於古巴的羅‧帕茲自幼就受到古巴敲擊樂器的歡樂節拍以及其西班牙血統所具有的舞蹈節奏影響。從十五歲起便在音樂戲劇學院裡學習各式各樣不同的音樂知識及技巧。從小提琴到聲樂,從管樂隊到管絃樂團的指揮;..
美食音樂系列 (8) 古巴咖啡館 Cafe Cubano
雪茄、雪彿蘭汽車、拉丁音樂、加勒比海、卡斯楚,應該是世人對古巴的傳統印象,尤其是古巴的音樂,幾乎代表了古巴文化,事實也果真如此,從十六世紀開始,由於歷史的因素,歐洲列強對美洲地區的殖民,從非洲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