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Europe 歐洲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LGERIA 阿爾及利亞的音樂
近幾年來,世人在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摩洛哥等地,發掘出許多偉大的藝人。 這些人現在都馳名於國際間。阿拉伯的歌曲,已不再區限在埃及或中東區域演唱。也不是只由這些地區的歌星演唱。阿爾及利亞、突尼西..
Austrian Zither 奧地利齊特琴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齊特琴是一種類似古箏的彈撥樂器,除了可以撥彈,也可以敲擊,並可利用弓的..
Bagpipes of Scotland 蘇格蘭風笛
提到風笛這項樂器,西歐人士大多會將之與布列顛島先民賽爾特族聯想到一起。其實風笛包含許多家族,譬如愛爾蘭、北安布利亞、法國北部布列塔尼地區都具有各自的風笛傳統,但是最著名者仍首推蘇格蘭風笛。在所有..
Balkan Memories / 巴爾幹半島的回憶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專輯帶你親訪陽光遍灑的巴爾幹半島,在這個多元民族的畛域裡,有希臘人..
Balkans En Folie-Poza 巴爾幹民謠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巴爾幹音樂對台灣的聽眾而言,感覺遙遠又陌生,由這張專輯可以聽到最原..
Cap-Vert / 維德角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專輯帶您來到中非洲大西洋海岸的群島之國----維德角,她在十五世..
Georgia:Crossroads / 喬治亞共和國:十字路口
喬治亞共和國位於高加索山脈南方,黑海東邊,乃該地區最富庶的國家。他們曾經被羅馬、波斯、土耳其、韃靼和阿拉伯人統治,十九世紀之後則在俄羅斯控制之下,直到前蘇聯解體。事實上,她也是蘇聯獨裁者史達林的..
Gigues irlandaises-Irish Jigs / 愛爾蘭吉格舞曲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還記得電影《鐵達尼號》當中,傑克帶蘿絲到三等艙大跳民族舞蹈的音樂嗎?..
Iran 伊朗
伊朗這個國家原本叫做波斯,1935年才改以伊朗為名。西元前六世紀賽魯斯大帝創建了波斯王朝,統治範圍曾涵蓋印度到地中海地區,此所以伊朗1971年在古蹟遺址舉行王朝2500週年慶典。他們的雅樂(或曰..
Ireland / 愛爾蘭
不必再費心收集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愛爾蘭》帶給你美好的愛爾蘭音樂印象吧。音樂一開始,輕快的舞曲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