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Argentina 阿根廷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Argentina - Tango 阿根廷探戈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的世界音樂。 探戈音樂之於阿根廷,就像是佛郎明哥之於西班牙一般,它不僅是一種音樂類型..
Argentine / Argentina  阿根廷
阿根廷處處充滿著音樂,每個場合都盡可能的出現唱歌及舞蹈。由於受到西班牙及印地安音樂的影響,阿根廷音樂聽來優揚奔放,樂器的配置不會複雜,吉他是最常見的樂器。 Cumparsity是首傳統的阿根廷吉..
新探戈:現代探戈的創新與革命The Rough Guide to Tango Nuevo
全球最完整淺顯易懂的世界音樂入門的最佳選擇! 過去一百多年,只要探戈的流行度出現衰減跡象,具有遠見的演奏者和作曲家就會重新整理這種類型音樂,讓它們更適合自己那一代的品味。「新探戈之王」皮亞左拉就..
熱舞系列6—熱舞探戈 Tango Around the World
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傳統音樂就屬探戈(Tango)為最,這種魅惑的、熱情的、優雅兼容的音樂,在全球掀起極大的震撼與流行風潮,各地都有為數眾多的探戈學校及舞蹈社團,嚴然已是國際標準舞中最受歡迎的一支..
皮亞佐拉、卡洛斯.嘉岱宜:探戈
動人的音樂足以衝破世俗隔閡,並凌駕於時間與空間之上。最早流傳於布誼諾斯.艾利斯貧民區的探戈音樂,先是劃破階級藩籬,成為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音樂。早期探戈以小提琴、吉他與長笛三項樂器為主,19世紀末..
皮亞佐拉全紀錄 Astor Piazzolla
如果說阿根廷一代探戈巨星Carlos Gardel(卡洛斯嘉代爾)將探戈流行通俗化,Astor Piazzolla(皮亞佐拉)則是付予探戈全新生命及靈魂的教父。皮亞佐拉幾乎已經與探戈劃上了等號,..
阿根廷(探戈、米隆加、查卡瑞拉和查瑪米)The Music of Argentina
阿根廷與其大量外銷的探戈音樂,幾乎已成同義語。詩人曾說「探戈就是你能據以跳舞的悲哀思想」,它起源於十九世紀末年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風化區和酒吧,乃勞動階級發洩情緒的通道,後來卻以強烈的官能刺激席捲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