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Gypsy 吉普赛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Gypsy Fiesta   吉普賽歡慶
本輯由人聲搭配吉他所交織而成的精彩吉普賽歡慶,充分展現最道地的佛拉明哥精神。一般而言,佛拉明哥係植根安達魯西亞民歌與舞曲的西班牙音樂,其起源可以追溯到佔領該地區長達八世紀之久的非洲摩爾人文化,此..
Tzigane-Gipsy / 吉普賽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本專輯邀您進入世界音樂的瑰寶─吉普賽,迷離淒幻的樂音,正代表著吉普賽..
俄羅斯吉普賽音樂 Russian Gypsy Music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俄羅斯吉普賽音樂傳統音樂歷史悠久,融合民族和西方音樂,令人讚嘆。 ..
吉普賽的世界 The Gipsy World
這套專輯收錄來自東歐各國多樣化的吉普賽音樂,以及其變化多端的表現方式,內容涵蓋:保加利亞女聲歌唱,羅馬尼亞揚琴(Cimbalom)演奏與歌曲,匈牙利小提琴音樂與歌曲,南斯拉夫鼓號曲等等,豐富至極..
吉普賽音樂(Gypsy Music)
此張合輯追溯吉普賽民族的故事根源與一千多年的流浪歷史,吉普賽民族旅程的起點已雖然已經模糊不可考,關於吉普賽民族的起源也眾說紛紜,但是根據近代的研究顯示,又稱為羅姆人(Roma)的吉普賽人,他們使..
提提.羅賓《吉普賽》
在法國具有高知名度的青年吉他手提提.羅賓,在此張新專輯中,大量地使用各類樂器及民族風味的吟唱,再加上舞者古拉碧.莎佩拉吉普賽魅力及西班亞吉他特殊音色,使得整張專輯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味。1992年..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10) 舞動吉普賽 Gypsy Groove
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眾多發行中,除了Lounge小酒館系列之外,就屬Groove舞動系列最受全球 樂迷歡迎了。當Hip-Hop(嘻哈)、Techno(科技)、Electronica(電..
當今吉普賽音樂頂尖高手錫亞瑞.羅賓(1957年生),出身法國西部舊州王族。之所以終身奉獻於這個領域,主要原因在於,他認為吉普賽音樂乃是溝通東方與西方的最佳橋樑。關於其音樂哲學,錫亞瑞.羅賓曾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