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國家(地區)

Turkey 土耳其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Turkey / 土耳其
不必再費心搜尋世界音樂了,這套系列精心為您網羅世界各地最珍貴的民族音樂,讓您用經濟艙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到頭等艙價值的世界音樂。這張《土耳其》專輯為您介紹位居東西方橋樑的土耳其,就如同其地理位置,..
Turkey.Ud & Kanun / 土耳其:奧德琴與卡努恩琴
土耳其常被視為歐洲、亞洲之間的橋樑(在兩邊都有國土),同時也控制著黑海與地中海之間的海洋通道。上千年來,它曾是拜占庭帝國和奧圖曼帝國的中心,統領過四分之一個歐洲,以戰士民族著稱。目前土耳其面積約..
Turkish 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列 (8) 舞動土耳其
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e 時尚舞曲精選系世界音樂名廠Putumayo的作品中,除了Lounge 時尚沙發系列之外,就屬Groov..
土耳其民謠精華篇Turkey
土耳其是歐洲與亞洲匯集的地區,因此當地的音樂與文化,都受來自東西雙方各色各樣的影響。在都市裡,一方面撫摸感官的傳統肚皮舞音樂誘惑街上的行人,另一方面,在狄斯可與唱片行又會聽到艾布魯‧肯迪胥(本C..